转:关于举行第八届“1911”毅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433

一、活动目的:
       为全面实施《浙江工商大学体育振兴计划》(浙商大办〔2008〕306号),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并纪念浙江工商大学的前身——建立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特举办“1911”毅行活动。
 
二、活动主题: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三、活动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四、活动内容:
 
        “1911”毅行活动是参与者以小组为单位自由组合(每组不少于4人,并必须有一名异性)、自愿参加,在规定时间内走完活动预设的路线路程。以小组所有成员是否同时到达终点来衡量是否完成“毅行”活动。毅行活动全程约19.11公里。
 
五、活动线路:学校凯旋门出发,途经沿江公路、大堤后返回学校飞翔门(具体线路图见附件)。
 
六、参加对象:浙江工商大学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及校友
 
七、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2日上午9:00-下午14:00,8:50在第一田径场东门广场集中进行启动仪式。
 
八、组织办法:
 
       1.按学院团队、社团(协会)团队、教师团队、自由组合团队等形式报名参加。报名时各团队必须明确一名队长。学院团队的组织、报名,经各学院学办审核盖章后,报送体育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zjgsu1911@163.com,书面版交至体育中心412(28008635)。教师团队、社团(协会)团队、自由组合团队、校友团队的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见附件)。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3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完成后,由体育工作部对参加者进行编号,并统一发放“第八届‘1911’毅行活动纪念卡”(领卡时间为12月18日-12月20日,地点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3.活动日参加者需随身携带“第八届‘1911’毅行活动纪念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路线。组织者将在沿途设立三个饮料补给点,参加者需在各饮料补给点完成对‘1911’毅行活动纪念卡加盖纪念章,以示完成规定路程。
 
九、奖励办法:
 
       根据参与人数、组织与完成情况对学院团队设“1911毅行活动”先进单位5名;对社团、协会设“1911毅行活动”最佳组织奖10名;对教师团队设“1911毅行活动”最佳风采奖10名;对自由组合团队设“1911毅行活动”最佳团队奖20名。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