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2019 新兴市场机遇与风险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539

       新兴市场正在迎接新的机遇和前所未有的挑战,不确定性日益增强。快速发展的新技术重新定义了金融和贸易,使之能够向全球提供创新性的产品、服务和方案。然而,不可预见的金融风险、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政策变化、资源约束和市场脆弱性限制了新兴市场的增长潜力。鉴于此,重新审视新兴市场、研究相应对策和理论、探索解决方案则显得至关重要。
       浙江工商大学(中国杭州)将于2019年11月8日至9日,携手期刊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与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共同举办2019新兴市场机遇与风险国际研讨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兴市场的机遇,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金融,技术,贸易和政策”。
征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金融、经济、统计、计量经济学和国际贸易等领域。以下主题仅供参考:
       
       金融:
       后危机时代的金融机构
       资产定价的新进展,衍生品估值和风险管理
       新兴市场下的企业融资和工商管理
       实证金融和行为金融的新进展
       
       贸易:
       后危机时代的海外直接投资与全球化
       国际贸易和投资
       “一带一路”倡议
       数据驱动型经济的国际贸易体制
       
       技术:
       高频交易和市场结构
       数据分析和贸易的新进展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在经济学和金融学中的应用
       共享经济、移动交易、金融科技、监管科技、保险科技、其他与经济和金融相关的技术进步
       
       政策:
       宏观经济活动和政策决策
       应对危机和系统性风险的金融监管
       创新、研发和经济增长
       
       重要日期:
       截稿日期:2019年9月30日
       接收通知:2019年10月8日
       注册截止:2019年10月30日
       缴费截止:2019年10月30日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8-9日
       会议仅接受英文投稿。所有论文请通过EasyChair平台提交。通过会议委员会审核的论文将推荐至期刊进行审核。最终通过审核的文章将会发表于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或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的正刊。
       详情请见会议网站:http://ibs.zjsu.edu.cn:81/oruem/index.html,诚邀广大学者赐稿并参加会议。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会议邮箱:cfp_submission@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