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杭州商学院首届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821

       2019年10月18日,应杭州商院邀请,我院教师代表李剑、吴迪、,马龙、邵辉前往杭州商院桐庐校区参加首届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杭州商学院副院长楼迎军,社会合作与科技部主任周叶芹、经法分院副院长卢俊峰及各分院代表教师参与本次交流。
       楼院长向我院教师介绍了杭州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商科的发展规划,重点指出建立杭州商学院特色科研机制的重要性。楼院长提到,目前,杭州商学院的科研团队建设和整合迫在眉睫,希望借助国际商学院的经验,帮助杭州商学院在科研建设上确立方向、联合打通、形成合力,共同探索持续性的合作和研究。他更重点强调,桐庐作为乡镇典型,对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我们应该借助这一优势,形成一定的研究特色。
       杭州商学院首届青年教师学术沙龙,为青年教师探索方法、开拓视角、互助共进、提高科研水平提供了一个良性循环平台。学术沙龙的形式可以持续、探讨的问题可以进一步深入,从技术创新到“新商科”发展,打造成一个稳步提升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