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发展与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王萧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207


20201118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发展与合作座谈会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金杨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座谈会由副校长金杨华召集,旨在促进国际商学院教师与学科性学院教师在科研、教学上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明确国际商学院教师的学科归属与学院归属。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毛丰付、工商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孙元、金融学院科研副院长曹伟、财会学院科研副院长曾爱民、统计学院科研副院长陈骥、国际商学院科研副院长倪禾和国际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倪禾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成果,并感谢与会院长们为国际商学院教师发展与合作的建言献策和帮助指导。随后,国际商学院教师就个人学术背景、研究方向、科研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科研副院长也对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副校长金杨华对国际商学院教师们的科研成果和发展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国际商学院教师的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增强了青年教师发展的信心与动力,为国际商学院教师与各经济管理类学院的合作推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