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教师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76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减轻教师的工作压力,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让教师们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浙江工商大学留联会于2021年 5月 9日,组织海归教职工外出登山,我院十余名教师参与本次户外活动。

 

此次登山之旅,由上天竺开始,教师们沿着十里琅珰徒步前行,途经龙井村,五云山,九溪、云溪竹径等多处自然风光秀丽的景点。郎当岭,又名琅珰岭,古名扪壁岭。原指天竺山东,龙井村西,梅家坞村东北的山岭。习惯上把南起五云山,北至天竺一带山岗通称"郎当岭"。因山岗蜿蜒约数公里,又有"十里郎当"之称,即"十里琅珰"。郎当岭景区地质地貌以石灰岩为主,自然形成了峰峦叠秀,千姿百态的山林景观,是西湖群山中最高、最长的山岭,平均海拔在200米以上,视野开阔,澄静明秀。是深受杭州市民游客喜爱的西湖山林旅游胜地之一。现古道仍保持着原有路径走向和传统的地面铺装。

 

在和煦的阳光作伴下,老师们与自然拥抱,与快乐同行。一个个摄影师们不忘捕捉了一张张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定格成美好的永恒,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我院教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组织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