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兼职情况摸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萧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02

校内各部门、各位教职工:

为深化“清廉学校”建设,根据上级《关于在全省公办高校开展“一清理、两专项”工作的方案》文件精神,现开展教职工兼职情况摸排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摸排范围

1.全体干部、教师(含事业编人员、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年薪制人员、合同制人员),中层干部除外;

2.来校兼职人员。

二、工作安排

1.教职工主动自觉申报校外兼职情况(含社会团体兼职、在职创办企业、离岗创业、校医院医生多点执业等),填写附表1,没有兼职的教职工要实行“零报告”。对于瞒报、不报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处理。

2.各学院、部门要做好监督工作,引导教职工做到“应报尽报”,在全面掌握教职工兼职情况的基础上,做好汇总,填写附表2

3.各学院、部门对来校兼职的“创新型岗位”“流动岗位”及其人员进行摸排,填写附表3

4.请各学院、部门于202162416:00前将附件1、附表2、附表3的书面材料和附件2、附件3的电子版材料一起报学校人事处人事科(综合楼1027)。

联系人:金丽琴  电话:28877281 

邮箱:jinliqin@zjsu.edu.cn

 

附件1:教职工兼职情况申报表

附件2:学院、部门教职工兼职情况汇总表

附表3:外校人员在校兼职情况统计表

 

 

                       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

2021617

附件1:教职工兼职情况申报表 (1).xlsx附件2:学院、部门教职工兼职情况汇总表.xlsx附件3:外校人员在校兼职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