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顺利举行社科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者:朱竹青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29



1117日下午,学校社会科学部副部长、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斌锋等老师到国际商学院开展社科面对面交流活动,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中,柴斌锋指出国际商学院教师可以利用自身外语优势和国际化视野,积极向学校推荐优秀国外期刊以及完善国际期刊黑名单,一同推进学校国际期刊列表建设工作;针对国际商学院的科研现状,指出了学院发展潜力所在。社会科学部叶彦莹老师从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社会科学部邱维维老师从横向项目展开,就其定义、申报办法、经费管理办法、结题认定等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社会科学部方晶老师、陈晶晶老师和张韵茹老师就纵向项目申请、纵向项目经费管理、国社科项目等展开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国商院院情,着重介绍了相关可申请项目。


此次面对面座谈交流,加强了社会科学部与国际商学院的交流,解答了教师们的疑问,了解教师的科研诉求,有效激发教师们的科研热情,为我校科研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添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