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在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讲座

发布者:朱竹青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18

我院教师受邀在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讲座

   39日,我院教师受邀在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了题为“机器学习理论及其在旅游研究中的应用思考”讲座。该讲座由旅游学院项国鹏院长主持,旅游学院教师代表与部分研究生,以及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讲座。

   国际商学院倪院长从实际具体问题出发,将机器学习理论与旅游案例相结合,详细讲解介绍了机器学习在旅游研究中的应用,并将数据思维及其底层逻辑传递给在场观众。旅游学院项院长对我院教师的访问表示欢迎与感谢。我院教师对项院长提出的加强数字旅游发展研究,将机器学习理论运用到旅游场景中等提议表示强烈认同,并期待双方学院教师加强跨学科合作交流。

   讲座过后,我院教师与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就双方研究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美好意愿。此次访问不仅拓宽了学院教师的研究视野,也为探寻跨学科研究提供了交流机会。相信学院教师能以此为启发,打开科研思路,获得更多灵感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