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关于2022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王萧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27

 

为打造高层次国际化的师资团队,构筑高标准跨学科的研究平台,产出系统性创新性的学术成果,培养国际化、实用性的多层次经管类人才,国际商学院面向校内教师公开进行课题申报。

一、申报资格

课题申报人须为浙江工商大学正式教职工。

二、经费使用

课题经费1万元左右,经费使用参照《浙江工商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浙商大科〔2019202号)。

三、基本要求

(一)署名要求

发表文章应当有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为署名单位或在显著位置注明文章发表获得国际商学院资助。

(二)项目期限

项目期限一般为1年,项目一般不予延期。

(三)限制措施

每人限申报一个项目,申报项目不得有同级立项。

四、项目提交与申报时限 

项目提交请将PDF版本申报书(电子签名版)发至以下邮箱:wangxiao@zjgsu.edu.cn或纸质签名版交到738房间。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323日。

 

附件11国际商学院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2浙商大科〔2019〕202号 关于印发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