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OCES会议征稿通知

发布者:吴佳慧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97

2022新兴市场经济可持续发展机遇与挑战会议

2022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of Economic Sustainability in the Emerging Markets

2022年11月19-20日 (暂定)

在线会议(视情况安排线下会议)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中国




News:会议与《Economic Modelling》的特刊VSI合作,同时获得《The British Accounting Review(SSCI Q1, ABS 3)、《Canad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SSCI Q1, ABS 2)和《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期刊的支持, 参加会议的优秀论文将有机会被邀请投稿至Economic Modelling 或者这3个支持期刊,请在投稿系统中标明愿意考虑的期刊名称。投稿的论文将接受标准的审稿流程。




会议主题

随着经济结构和经济体制的日新月异,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共同繁荣,必将成为下一阶段新兴市场经济的主要战略目标。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可持续发展,“共同繁荣”意味着经济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这将支撑新兴市场经济持续转型升级,增强全球贸易的活力、韧性和投资流量。同时,这也为学者和政策制定者带来了新的问题和挑战。因此,了解新兴市场经济行为的演变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背景下,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拟召开“2022新兴市场经济可持续发展机遇与挑战”会议。我们诚邀国内外学者就新兴市场经济可持续性的机遇与挑战及其对世界经济的互相影响发表研究论文。欢迎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以及涉及以下主题的论文:

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 数字金融和金融科技

  • 经济增长和结构转型

  • 劳动力市场、社会保险和保障

  • 行为经济学

  • 公共经济学

  • 卫生经济学

  • 金融市场和机构

  • 不确定性、风险和资产定价

  • 经济建模(宏观、微观)

  • 衍生品

  • 能源、环境经济和农业经济


主讲嘉宾

待确认


会议主席

陈衍泰,浙江工商大学

倪禾,浙江工商大学


客座编辑

陈季龙,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张海斯克莱德大学斯克莱德商学院


组织评审委员会

冯凌秉,江西财经大学

郭彪,中国人民大学

贾哲豪,普利茅斯大学

刘定,重庆大学

刘培,纽卡斯尔大学

马欣昕,西安交通大学

欧阳若澜,暨南大学

任晓航,中南大学

石玉坤,格拉斯哥大学

沈泽,浙江工商大学

颜诚,埃塞克斯大学

杨俊鸿谢菲尔德大学

周丹,雷丁大学

赵阳,中央财经大学

张秦,浙江工商大学

张潇,南开大学

张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会议投稿

会议上宣讲的优秀论文有机会在Economic Modelling 专刊(VSI)发表(需经过双盲审查),或者被推荐至The British Accounting Review, Canad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正刊(非专刊)发表
会议主办单位将与 Economic Modelling的编辑一起对投稿论文进行审阅,并邀请高质量论文的作者向该期刊投稿。编辑将确保被邀请的论文在快速通道的基础上经过正常的审查过程。所有论文将以标准方式进行双盲评审,作者应通过期刊网站提交论文,以便后续的审核和发表。已发表的论文将被汇编成上述主题的专刊。
邀请投稿至The British Accounting Review, Canad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的论文,将接受期刊的标准审稿流程。
会议默认所有提交论文都未在任何刊物公开发表过,期刊编辑委员会可能会在评审阶段进行学术查重。
同时,也欢迎仅做交流的学者带着高质量论文,一同参与学术交流,此情况免收注册费(请在投稿时进行标注),若要参与线下会议需要自费食宿旅费。
如您在对会务或者论文提交方面有任何问题,请联系cfp_submission@zjgsu.edu.cn,或在工作时间联系 (0571) 28008617 朱老师。


论文筛选过程

筛选过程将包括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请参会者在论文提交截止日期前填写投稿信息,并将完整论文的PDF版本上传至附件处,论文必须清楚标注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姓名、单位和邮箱。评审委员会将对所有提交的论文进行筛选和评估,并将是否邀请大会报告的结果通知通讯作者。后续会议相关事宜的详细信息将在论文录用后通过邮箱联系论文通讯作者。
第二阶段,主办单位与编辑将邀请合适的参会论文投稿Economic Modelling或其他3个支持期刊,以进行下一步的审查。关于如何将论文提交给期刊的说明将在会后通知相关通讯作者。论文投稿费自理。
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投稿信息:
图片
电脑端可以复制链接至浏览器:http://ibszjgsu.mikecrm.com/MEkOmU4


会议注册

所有参加会议的并做大会发言的学者需要缴纳会议注册费,全日制学生400元人民币,教师1000元人民币,其他作者1200元人民币(请在报名系统中注明,原则上参考论文第一作者身份)。会议组委会特邀嘉宾无需缴纳注册费用。注册方法将由会议组委会通知通讯作者。


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2022 年 9 月 18 日

录用通知:2022 年 9 月 30 日

注册截止:2022年10月16日  (暂定)

会议召开:2022 年 11 月 19 日至 20 日  (暂定)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承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协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

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

之江实验室金融科技中心


合作期刊

Economic Modelling


支持期刊

The British Accounting Review

Canad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